WW心

我在你身边(二)

有小伙伴喜欢我很开心啊~

(一)的链接戳这里!!!

(二)来啦~希望大家看得开心~


手机拿起又放下,反反复复几次后,KO最终决定先睡了,在家的玄关处留了盏灯。

郝眉和愚公他们一起聚餐,这他知道。而且不是第一次了,玩high了吃美了忘记时间,没准还得灌几瓶酒,就他们宿舍那酒量他也是知道的,算是一个不如一个,醉醺醺的时候在周围开两间房睡一宿再回来,也不是没有过的事。更何况郝眉之前都打过电话来了,听那意思,感觉又得上头……

 

KO轻叹口气。虽然郝眉宿醉回来后那不舒服的劲自己看了很难受,但他没办法,毕竟他其实是没什么立场去做那些过度的关心,尤其是前不久,郝眉滴流着眼睛问他:“KO,你怎么这么关心我呀?”的时候,他一口气堵在喉咙里,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
虽然他平时话也不多。

 

KO洗漱后,准备休息,进屋前看了眼那只突如其来的小博美,他已经伸着胳膊腿儿,四肢敞得大大的,躺在自己给他拿的小垫子上睡得呼呼噜噜的了。

KO轻笑一声,也真是个心大的,进了陌生人的家,一点警觉也没有,跟某个人一样一样的。

 

此时的郝眉的确在会见周公,睡着前他就想着,没准一觉醒来,发现这一切都是个梦呢?!

于是乎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陷入睡眠,无比期待转天一早醒来的那一刻,睁眼,看看自己的手——

卧槽!还是狗爪子!

 

“汪汪汪!”

你妹的你妹的你妹的!!!

 

KO一开门就看到小东西原地跳脚转圈,还不停地叫唤。估摸着饿了吧,KO偏头想了想。开了冰箱瞧瞧,也不知该给小狗吃点啥,于是就先倒了碟牛奶,弄了点面包泡里面,在微波炉转了圈,拿到博美面前。

 

“汪汪汪!”

郝眉表示抗议,这什么鬼!KO你真把我当狗了啊!

 

看着直往后退的小东西KO皱了皱眉,看起来不行啊,想着自己也要去买早饭,不然就顺路去超市里买点狗粮好了。

狗粮,小狗肯定爱吃的吧!

于是当KO拎着早点铺的肉饼和狗粮回家时,果然看到奔向自己小东西两眼放着光。他不经意流露出一丝笑意点点头。

嗯!看来自己是买对了!

 

我靠!不愧是KO,最懂老子!怎么知道老子现在就想吃肉饼!嗯~不错不错!快快快!拿来给老子吃……哎哎哎?怎么越拿越远了?哎哎哎?你等等等等!卧槽!老子不要吃狗粮!

郝眉对着眼前一碟子黑不溜秋的狗粮恨得牙痒痒,连KO那一双含笑的眉眼在他看来都有些可憎了。

55555555555555,KO,不然你把那碟子面包泡奶给我拿回来吧。

 

郝眉欲哭无泪,KO充耳不闻,只把面前的狗粮又往前面推了推,揉了揉它的头,起身去了卫生间。

等他出来的时候,发现客厅里的小东西不见了,盘子里的吃的一点没动。再一转头,发现他不知从哪推来了把小椅子,顺着跳上了厨房的桌子,那个给自己买来吃的肉饼已经下去了一大半。

“你……!”

KO过去一手就把小东西拎了起来。

原本郝眉吃的正欢,没察觉就被腾空揪了起来,吓了一跳,被不小心呛到。止不住地咳嗽起来。

KO见它这样也顾不得生气,手忙脚乱地把它放到地上,轻轻地顺着它的毛。郝眉咳了一会好些了,停下来,“蹭”地转头“怒瞪”。

“汪汪!!”

KO你走路怎么没声呢!吓死小爷我了!

 

在KO眼中自然就是另一幅光景,就见这小东西瞪着圆溜溜的眼睛,嘴边还全是方才吃肉饼沾上的油星子,模样滑稽极了,又可爱极了。惹得KO一下就乐了。

“好吃?”

他伸手又揉了揉它的头,伸手小心地把白毛上粘的油点子擦拭干净,眼睛里盛满笑意。郝眉看见这样的KO不由得愣了,嘴巴大开:

哇哦……没想到KO还会这样笑啊……

看起来,他很喜欢小动物喽~

 

KO看着所剩无几的肉饼无奈摇摇头,干脆开了冰箱拿出原本给博美的面包牛奶打发了一下。吃过早餐,他又照例拿起手机看看,没什么消息或者未接来电,估摸现在还早,那个家伙应该还在呼呼大睡吧。

 

KO放下手机,准备开机码码代码,过一阵致一可能又要有新任务,提前做点准备到时候可以给郝眉减减压。正要回屋,低头瞟见正百无聊赖趴着的博美,心头一动。这小东西昨晚找到自家门口,自己收留一晚,要是没人要的也无所谓,但要是走丢了或许主人正着急,带出去转转没准会有收获。而且,他虽然没养过狗,但也知道,狗似乎是要遛的吧……要每天都带它出去放放风,不然它应该会闷。
KO看了看窗外,是个好天气。

“那个……你,要不要出去玩玩?”

 

郝眉原本正趴在地上生无可恋中。

他觉得自己没辙了,原本开始以为是梦,睡一觉就好了,可是现在,他的愿望算是破灭了。自己睡一觉,依然是一只狗!!!

怎么办啊……

他正哼哼唧唧,上方便飘飘忽忽传来这么一句话:

“你要不要出去玩?”

 

郝眉灵机一动,瞬间就蹦了起来。

 

“汪汪!!!”

要啊!要啊!

对!出去!得去看看昨天自己晕倒的地方!昨天晚上黑灯瞎火又天寒地冻,没时间也没能力看清,现在去瞧瞧,没准能找到什么线索呢?!

 

KO看着脚边冲他摇头晃脑的小博美笑笑,蹲下身将它抱进怀里,裹了大衣,一人一狗出了门。

 

冬日的阳光和煦温暖。KO走到小区的一篇草丛边,屈身将小东西放了下来。

 

郝眉下了地,拔腿就往前跑,他要赶忙去到昨天的地方,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让他变成了这么个鬼样子!!!

KO怕它跑没影于是紧紧地跟着,他小跑着在后面,看着前方那一团白茸茸的小东西,小腿一蹬一蹬,尾巴随着奔跑一颤一颤地,在一片绿地上撒欢似的奔跑。

 

KO不自觉地扬了嘴角。这么可爱的小东西,郝眉应该也会喜欢的吧。等他回来,问问他,如果他愿意,又确实没寻到主人,不然就养了吧。

 

郝眉跑到地方已经气喘吁吁,身为人不运动,变成狗体力也不怎样。不过他也顾不得什么了,一头扎进绿化带寻了起来。昨天他就是在这绊倒的,不知道磕到什么晕了过去,醒来就变成了这个样子,所以到底是什么,到底是什么……

郝眉无头苍蝇般转了好几圈,一无所获。

他不甘心,准备扩大范围,正要开动,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。

 

嗯?怎么感觉后面有东西?

他转头一瞧,吓得差点又一头栽倒在绿化带里。

有一只比他至少大两倍的狗在闻他的屁股!

卧槽!!!!!

 

不知是不是变成了狗的原因,郝眉居然有点懂对面那只狗的意思,只见它冲着自己吐舌头还试图要凑上来,活脱脱的一副……

要交配的样子!!!

大姐你要发情别找我啊啊啊啊!!!

 

郝眉往后退一步,那只狗就向前走一步,步步紧逼,似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趋势。郝眉冷汗直流,他估摸了一下自己和对方的战斗值,觉得现在的自己似乎……打不过啊!!!

这要是让它得逞了……靠!怎么能让它得逞!!!眉哥的一世英名!!!

郝眉这厢还在杂七杂八地想着,只见那母狗一个发力,直接就朝自己扑了过来。

 

卧槽!KO救我!!!


==================


欢迎给我留言!!!本就是随性写的~算是想到哪写到哪~~大家多多支持我会努力开脑洞哒!

评论(5)

热度(28)